close

週末回台北

和許久不見的好朋友聊天吃飯

地點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的義磚義瓦

義磚義瓦  

 

外觀並不是特別顯眼

竟然在12:00開店前約十多分鐘門口就已經有2-3組客人在等

我們2天前才訂位

還好有順利訂到~

 

義磚義瓦  

店內空間不算特別大

不過桌間還算有一定的間距

 

詳細菜單看這裡

 

配合我吃素

我們一起點了一份披薩、一份義大利麵分著吃

 

套餐

我們倆衝著烤布蕾都選99元的【好搭套餐】

DSC_00110.jpg  

 

 

普利亞燉菜烤麵包佐沙拉

普利亞燉菜烤麵包佐沙拉  

普利亞燉菜烤麵包  

本來還以為燉菜不會有肉

朋友的餐點上來才發現有點像燒肉+燉菜

她說味道不錯

只是我們本來以為是一小碟燉菜分開裝之類的

 

 

蕃茄羅勒烤麵包佐沙拉

蕃茄羅勒烤麵包佐沙拉  

蕃茄羅勒烤麵包佐沙拉  

這份是我點的

麵包上的蕃茄調味都是羅勒的味道

還不錯~

 

 

瑪格莉特披薩 $160

瑪格莉特披薩  

瑪格莉特披薩  

瑪格莉特披薩

是我喜歡的薄皮披薩~

還不錯~

麵皮不會太厚或是太濕軟

也不會脆到一捏就碎

主要味覺都是番茄

硬要挑毛病的話大概是羅勒味比較淡

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風味蔬食蕈菇義大利麵 $200

風味蔬食蕈菇義大利麵  

風味蔬食蕈菇義大利麵  

好吧!這個麵比較普通一點

我和朋友都覺得吃起來像炒麵

有點小失望~

不過菇是炒得滿好吃的!

 

 

烤布蕾

烤布蕾  

本來以為會是一般的布丁之類的

想不到是香濃綿密的烤布蕾

吃得我們倆都忍不住開啟了小花模式XD 哈哈

上面的焦糖薄薄地

不會像有些烤布蕾焦糖會硬得難以『破冰』

也不會太過於甜膩(可能因為份量也不大吧~)

 

 

整體來講

我覺得是台北可以考慮再訪的餐廳

餐點大致都還不錯~

服務也OK

不過用餐有限時1.5小時

要和朋友好好聊天可能要找其他地方續攤

 

===============店家資訊===============

店名:義磚義瓦 WAPASTA 明曜店

電話:02-2731-74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忠孝敦化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30 - 22:00
     週六、週日 12:00 - 17:00 | 17:30 - 22:00

價位:約300元/人,低消90元/人

其他:可刷卡、免費wif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V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