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外觀    

春假第一天

從大學就習慣這個時候的假期叫春假~

不然上班族哪有春假啊 哈哈

 

咖啡瑪榭 Cafe Marche  

一早來到國美館附近的咖啡館「咖啡瑪榭」

依照經驗,多數台中的咖啡館

中午前人都還不至於太多

適合久坐、看書、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台中的咖啡瑪榭好像是去年底才開幕的

台北東區的店應該就開一段時間了

 

 

咖啡瑪榭 菜單看這邊

 

早餐。鹹派  

今天點的是早餐的雙主餐  $180

歐姆蛋和法式吐司

 

點餐時問了一下店員

歐姆蛋裡面有沒有肉

店員說有火腿

但放眼望去沒有更適合沒肉的餐點

我就沒多說還是選了歐姆蛋

 

幾分鐘後店員回來確認

「歐姆蛋可以幫你做沒有火腿的哦,要嗎?」

我當然說好啊~

 

裡裡外外亂拍照

拍完一輪靜下來

開始覺得「餐點怎麼還不來……」

 

招待的小餅乾  

沒幾分鐘店員送上一小碟餅乾

說不好意思餐點讓我等比較久

招待一點小餅乾~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跟他們說,也沒有擺臭臉

應該不是因為我帶了台相機吧??)

 

餐點總算來了~

早餐。雙主餐─法式吐司+歐姆蛋  

吐司飄著淡淡的肉桂香

蛋捲不是很大

蛋皮的部分看起來不會太乾

 

早餐。雙主餐─歐姆蛋  

早餐。雙主餐─歐姆蛋  

蛋捲切面

內料看起來只有起司

口感有點像莫茲瑞拉起司

(我沒有很確定啦,個人對起司沒有研究)

蛋捲本人味道有點淡

自己用桌上的鹽罐加了點味

感覺比較剛好~

 

生菜沙拉

生菜比想像中要…常溫一點點

但還是有脆

也不會覺得不新鮮

不過這個佐醬應該是鯷魚之類的醬

吃全素的人記得問問看可不可以換個醬

 

法式吐司

早餐。雙主餐─法式吐司  

早餐。雙主餐─法式吐司  

其實個人沒有很愛肉桂

但吐司的肉桂味道並不會很重

覺得還可以接受

吐司本身是比較濕潤的口感

但不會到有些有點軟爛變形

覺得滿不錯的~

 

淋過楓糖漿的吐司

早餐。雙主餐─法式吐司  

 

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大

但我吃到剩一塊吐司就吃不下了

一般女生應該會覺得這個份量足夠

 

早餐有附咖啡和紅茶

換其他飲料可抵45

我改點成熱拿鐵

熱拿鐵  

咖啡沒有到很厲害

屬於普通一般

不過我喜歡這種杯子

即使是熱飲手也不會被燙到

 

 

整體感覺

餐點中上 

服務覺得不錯

雖然帶位時說用餐限2小時

但可能因為沒有客滿所以沒趕人

 

像我當天帶電腦來用

店員還過來提醒說位置旁有插座可以用

 

桌水  

每一桌都有一瓶開水

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不用一直起來倒水

也不用一直麻煩店員加水

我水快用完(還沒到底)店員就先幫我換了瓶新的

 

廁所要從一樓門口出去右轉

也很乾淨明亮

化妝室  

 

一樓庭院  

2樓店內景  

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和院子

(雖然坐二樓比較看不到)

之後找個涼爽的午後坐在院子

感覺可能也滿不錯的

 

 

===============店家資訊===============

 

店名:咖啡瑪榭 Café Marché

電話:04-2372-138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6

營業時間:07:30 – 22:00

價位:150 – 360 +10%服務費

其他:免費wifi、有插座(可能要看座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V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