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安排了一趟高雄小旅行

其實是和仿雙胞胎的倆人小約會

店外景 

平常一個往返於台北台中

一個在台南工作

根本連電話或網路都很少連絡

好久沒有一起好好吃個飯、聊聊天……

 

為了下午一起去高雄美術館走走

午餐我們找了間美術館附近的蔬食餐廳──蜜熊窯披薩

 

跟高雄不熟的我

第一次走訪高雄美術館

發現附近餐廳選擇其實不少

有點像台中國美館往南的五權五街、五權西四街一帶

(跟台中不熟的人請忽略~)

 

店門口就看得到烤披薩的窯

披薩窯  

柴燒披薩  

 

餐廳主要用餐區都在二樓

店內景  

 

二樓有幾間包廂

如果人數多一點或是辦活動聚會

應該可以跟店家問看看

 

為大家準備了網路好讀版的菜單連結

披薩看這裡

義大利麵看這裡

 

加值套餐

A套餐 +150 開胃菜、湯、麵包、甜點、飲料

B套餐 +100 開胃菜、湯、飲料

 

套餐飲料選擇

冷飲:蜜熊野生蜂蜜飲、水果蜂蜜醋微氣泡

熱飲:有機檸檬綠茶、蜂蜜焦糖紅葉茶、蜂蜜醋溫飲

 

菜單上有介紹店家的理念和食材

看起來很多食材都是經過挑選的

像是選用一些有機或自然農法的蔬果

或是挑選過的橄欖油、鹽巴等

食材概念看這邊

 

好啦!廢話不多說

 

套餐的開胃菜和湯

套餐─開胃菜和湯  

開味菜  

沙拉裡面有一些堅果和果乾

滿清爽的

 

南瓜濃湯

南瓜湯  

南瓜湯  

我覺得滿好喝的

有種自然的南瓜甜味

但不會有南瓜的生澀味(我都說那是南瓜的臭味 :P)

沒有特別問店家是否含奶

不過喝起來不會覺得太濃稠或很膩

 

 

經典蜜熊 瑪格莉特披薩(奶素) $180

經典蜜熊 瑪格莉特披薩  

經典蜜熊 瑪格莉特披薩  

覺得滿好吃的

我覺得就是經典口味的好吃XD

可能個人喜歡羅勒吧!

 

 

泰式椒麻披薩(五辛) $240

泰式椒麻披薩  

泰式椒麻披薩    

我們都覺得不夠泰式

可能我們都比較嗜辣吧

我們大概是期待它更酸更辣一點XD

個人感覺這是一種比較清新的椒麻

其實不會不好吃啦!

 

 

番茄乳酪水管麵(五辛) $200

番茄乳酪水管麵  

番茄乳酪水管麵  

這道也有一種天然的番茄甜味

這點讓我覺得滿厲害的

整體口味不錯但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出色

 

 

飲料忘記拍了

我的是蜂蜜焦糖紅葉茶

朋友的是有機檸檬綠茶

 

店內有隻毛茸茸的可愛大熊

大大的布偶熊  

 

 

單純以聚餐或用餐來講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

但想想店家的食材都是特別挑選過

而且吃得出來品質不一樣

這樣的品質其實這個價位算滿不錯的了!

吃素或是不愛吃肉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對了!這間是棗子樹餐飲集團的新品牌

棗子樹餐飲集團  

目前只有高雄這一間

「棗子樹」其實我沒吃過

但我知道台中勤美誠品樓上有一間

印象中價位不便宜

 

 

===============店家資訊===============

 

店名:蜜熊窯Pizza

電話:07-586896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2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 - 14:00 | 17:30 - 21:00

價位:約300 - 400元/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V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